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天神组】【雷神X神奇女侠】Heartbeat

【天神组】【雷神X神奇女侠】Heartbeat 赠王宿宿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244548/

“That's the only way to set us free”

——这是放我们自由的唯一途径

这可能是漫威和DC中颜值爆表的一组


BGM:Heartbeat & Free Fall  【视频中有歌手出场 他超帅der】

封面:王总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这个视频大概是我这段时间做的最快的一个了,相比起蝙蝠铁做了2个月,这个貌似一周就搞完了,虽然时间短吧 但是之前只打算做30秒,这个时间更短……

一开始是觉得找不出太多的共同点,只做几个大家笑眯眯的镜头就可以了,结果把有声gif放到微博之后 竟然有这么多人喜欢,才真正决定好好搞一搞,没想到剪辑的时候真是越做越带感,原先只打算做30秒的愣是被我做到了1分30秒,彩蛋变正片XD

《Heartbeat》是我搜同名歌曲时偶然间听到的,特别喜欢高潮部分,带着一点迷幻的感觉,做起视频来也非常带感。一开始这段视频节奏总是踩得不好,可能因为我之前用的都是节奏感很强的BGM,这首略带抒情风格的BGM是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做踩点的时候不知道是该踩心跳声 还是该踩转音,好在后来都顺利的搞定了 虽然看起来还是有点不大和谐,但总归来看还是比之前好的。(踩点强迫症……可能是很难治疗

《Free Fall》同样出自于这个歌手Christopher,话说这个小哥真的太帅了!帅到视频最后都有出现他的身影,因为实在是太帅了!!!大家有机会可以去看下《Heartbeat》的原版MV,身材好又带着一种忧郁的感觉!!

回到正题,《Free Fall》可以说是雷神Thor的心声,以及我还特意在两处歌词上对了一下他的口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

总之这是希腊神和北欧神的故事,两个神之间总有非常多的共同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最后祝你看得愉快!


评论 ( 5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