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TomH²组】【基虫】FLESH【蜘蛛侠X洛基】

【TomH²组】【基虫】FLESH【蜘蛛侠X洛基】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2439015/

这是个前生今世的故事,Loki决定重回中庭刷一波小蜘蛛的好感度。

视频的后半段本来应该是色气满满 结果崩到爸都不认,直接变成伦理剧我真不是在说笑。

视频赠二筒、是大佬嘿、三岁夏。

BGM:Flesh 【毁了这首BGM不能怪我,我已经很努力在挽回了】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其实一开始基友给我安利这个西皮的时候我是拒绝的,这是什么魔性的西皮啊 他们的故事交界处到底在哪里哦,结果看到了419魔都发布会的图……

然后我一搞拼图还觉得挺有感觉,所以就渲染了一发有声gif给其他基友感受了一下。最后拼死拼活赶着周末两天就把这个视频做完了。

话说小蜘蛛和Loki的演员荷兰弟和抖森的名字前面都是Tom Hxx所以这个组合就是【TomH²组】 没错就是这么直白,本来想叫双汤的但是我记得双汤好像是另外俩个人还是不要和别人重名惹。

还有妹子说这个是没有售后的安利……我想应该还没冷到这个地步吧,刚搜了搜tag还是有粮的,其实我还做过更多没有售后的拉郎西皮呢嘿嘿嘿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对西皮,喜欢这个视频!

最后祝你看得愉快!


评论 ( 5 )
热度 ( 1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