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尼贾尼】Cold Hearted Man 冷心人(哨兵向导梗,小说衍生视频)

Cold Hearted Man 冷心人(哨向梗,小说衍生视频)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45869/

赠 @莲七白 

BGM:亚特兰提斯之恋 / Whispers

原著:《Cold hearted man 冷心人 》作者: @莲七白 

技术有限调色渣,很多情节都没做出来/(ㄒoㄒ)/~~

最后、大力安利原文!!!超级棒的!!!一定要看!!!!


以下都是废话……

关于这个视频,我有太多废话想要讲了。因为是废话所以……不看也没啥事。

首先来一个经典开头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当我第一次完成原音之后,我有了一种【啊我已经完成全部视频了嘿嘿】的感觉。

就是这种感(错)觉,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都再也没碰过工程文件,以至于到了12月,经人提醒后才想起【噢原来我的视频还没做好吗?】(喝、

我曾经打算把这个视频拖到明年再完成,然而……Lof上其他小伙伴纷纷晒出了2015年战绩,一看不得了,这简直就是【我为组织出过力】的典型代表,再看看我……每天三秒都完不成,快让我死在坑底吧!

不过最后好在还是在年底前完成了。
圣诞节嘛 总会有很多奇迹的 (づ ̄ 3 ̄)づ

老实说,这个视频做的并不是辣么开心。
因为原音虐啊!!(一开始就做完了前半部分的原音,后面Come and get me还没做上去)太虐惹!!

接着又是没镜头……初版的视频根本看不出《冷心人》啦!(什么极光什么断电什么都没有/(ㄒoㄒ)/~~)

这里我就要好好揉揉AD!!她给我提供了超级多的空镜,比如极光断电、屏障失控等等,遗憾的是还有几个因为篇幅没放进去【Sad、

接着就是脑洞帝威风,那段【别离开我】【我答应你,Sir】对话就是出自于威风的灵感!超级棒有木有?!

还有就是我们黄暴组了,我fall啊、阿紫还有池三岁等等其他可爱的小伙伴,天天念日日催……绝对是我完成视频的第一动力!!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好事多磨的BGM,

你知道的,一个好的视频,肯定少不了灵魂式的BGM。港真,我翻遍了曲库,选出大概五六首再慢慢筛选

我一开始选择的是电子音乐《15》,这首歌真的超棒,我fall听了之后说 很有虐的感觉哦~然后我就兴冲冲地拖到轨道里结果……弄了5S的开头后就什么都做不出来(神奇、)

后来我去拜托会翻墙的饼干帮我下了一首毛子的歌,然而弄了几秒后还是卡壳了……最终选了《亚特兰提斯之恋》,命途多舛。

视频最后一段BGM是Dave Baxter的Whispers,我之所以选择了这首,主要还是因为歌词特别棒!

Oh i have seen your beauty grow
我见过你的美好与日俱增,

Where all this fades you shine in gold
在所有颓败里你依然闪闪发光,

Our love will be legend
我们的爱将久成传奇,

If we let it go,let it go home
假使我们心向往之。

不过视频里我只选取了歌曲的最后两句,为什么……因为懒、【Noooo


其实我有考虑过线路2,毕竟看《冷心人》的时候先看线路2嘛,不过后来还是觉得线路1可以做好,毕竟素材有限啊/(ㄒoㄒ)/~~ 

调色什么的有点糟糕,有些没符合剧情的片段也请大家多多谅解啦。

最后放上两个彩蛋——

这个作为线路2还是挺好的,可惜没有原声台词哇!!


——彩蛋二


当初把这个镜头放出来后,黄暴组里小伙伴们都笑喷了【Excuse ME!!

对 你没有看错!!他们都笑了!!嘲笑!!!我辣么辛辛苦苦做出来结果他们说太搞笑……搞笑哦?所以这个镜头就不要了【喝喝、

 

最后,强烈安利大家去看水色太太的《冷心人》!!

视频做不出小说的万分之一哇【残念】

一定要去好好感受一下各位!!


祝大家看得愉快XD



评论 ( 29 )
热度 ( 17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