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尼贾尼/哈蛋哈】《Starksman 王牌特工:绅士铠甲》预告片(伪)

《Starksman 王牌特工:绅士铠甲》预告片 赠 @A-Rebel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284381/

 

“Suits aren't the Only Armour for Gentleman.”

——西装并不是特工唯一的铠甲。

该片讲述现代骑士Harry和Tony引荐Eggsy和Jarvis加入特工学院,其间不断磨合成长,最终一起对抗邪恶大魔王的故事。

卡司强大,阵容豪华,预计2016年不会上映。

以及如果你在这个预告里看出奇怪的CP,那都不是我的错。

视频 赠AD

BGM:Kingsman原预告片BGM / Five to one

美工:苍央

翻译:匿名小伙伴*3



以下都是废话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这次视频算是比较长的一个了。虽然扑街了,但是做的时候还是比较兴奋,总是暗搓搓地塞了很多私心和细节,毕竟我就是那种混乱邪恶的人嘛!


《Starksman》大部分设定沿用《Kingsman》,增加了Tony Stark和Jarvis。有了这两位的加入一定能顺利击败大魔王不会有任何战损啊!!

Jarvis设定为Eggsy的好友,一起犯事被关进警局,Kingsman来救人的时候,Jarvis也一起被救了出去。之后Tony引荐Jarvis进入特工学院,Harry则是引荐Eggsy。

热衷机械的Tony虽然身为现代骑士却不认同特工学院的绅士作风,所以在一开场Harry说出“不知礼无以立”的时候出声嘲笑,在此之后铁哈两人更是水火不容,Harry嘲讽铁人做的盔甲是手榴弹,更是带Eggsy破坏贾尼两人的好事(po主的恶趣味)

和《Kingsman》的剧情一样,Eggsy的平民出身总是被贵族嘲笑,有了铁人超级白眼,这个反击效果肯定一级棒!高空压力测试之后,铁哈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流,那结果肯定就是他俩站队相同嘛。

那接下来就是大魔王出现,Kingsman的成员决定消灭大魔王。多了两个人战斗力肯定不一样拉,教堂百人斩之后Harry被魔王抓获,然后铁人去救,一来一去大家就顺利解决了大魔王HE了。

其实视频里还有很多小细节等待大家去挖掘拉哈哈哈如果在这个预告里看出别的CP,那都不是我的错哦!


做这个视频之前,我在做的是另一个Jarny视频,其间我在翻Lof的时候翻到了皮袄太太做的Starksman图,突然灵感一闪想搞个类似AU的视频(因为真的好怨念Harry被爆头啊!!)

视频能这么快产出,豪华奶茶车@車係沙發 出力不少,又是帮我要授权,又是吃我安利和我探讨剧情,虽然她后期去打屁股了法克、

美工阿苍也超级棒,她做了非常精美的标题字幕,很高大上拉简直和王男原预告一模一样爱死她惹!!

然后我真的超感谢后期制作时候陪伴我的三位翻译妹子……其中一位就是@ever229 大E超甜,帮我校对字幕还帮我起了这个视频的名字,这个名字一看就是大制作拉哈哈哈,另外两位听译的妹子强烈要求匿名,怨念ING


最后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中秋快乐哦!!

评论 ( 2 )
热度 ( 63 )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