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总攻组】【神奇女侠X黑寡妇】Crazy In Love

【总攻组】【神奇女侠X黑寡妇】Crazy In Love【WonderWidow】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6704394/

“Got me looking so crazy right now, your love's.”

寡姐调查监视神奇女侠的过程中,发现了自己对对方有了无法言说的感情,而Diana也恰好如此。

这两位应该是漫威和DC家颜值最高的女性,剪辑的时候被她们美到昏厥!擅长伪装的特工和喜欢打直球的半神 这对西皮感简直爆棚好吗!


封面:萝莉鸟 、木木守宫

视频赠阿拉罗修&萝莉鸟

BGM:Crazy in loce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我在做这个西皮的拼图时,还没想到这对西皮竟然会这么火。

把拼图发到微博上之后 突然一下子就转发超多,做了有声GIF之后看得人也很多,所以就手速爆棚地把这个视频做完了。

真的……完全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人喜欢这对西皮,然后微博上还有很多粮!看着超开心,还有一些梗和同人图,总之极度兴奋了~

感谢给我做封面的木木和萝莉鸟,虽然最后没有用木木的封面,但是木木的封面也很棒哦!~萝莉鸟他的封面拥有一种暴力美学,我就原谅他之前放我鸽子了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对西皮,喜欢这个视频!

最后祝你看得愉快!

评论 ( 10 )
热度 ( 231 )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