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听说冬至日做梦都特别灵——

然后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到自己成了一个白魔法师,和一群人躲在一个大木屋里,食死徒和伏地魔在外面晃悠。

虽然手里有魔杖,但是完全不会念咒语的我,好TM的尴尬。

整体氛围都是诡异的。潜意识感觉周围混进了食死徒,但是没办法分辨,只好和其中几个人呆在一起。

我旁边的有一个妹子还很淡定的借用木屋的灶台烧饭(?)过了一会我看到妹子在整理东西,好像是打算跑路了(终于有点正片的味道了),

结果我一转身……妹子突然消失了(幻影移形??)

噫 然后我就继续打算往门口靠,门口还是很亮堂的, 结果站在门口的有一个很像罗恩的人,他说接下来我们要怎么怎么做,然后还毫无畏惧地喊出了伏地魔三个字。

当时我脑子里就飘过两个字【坏了】,果然喊出来了之后我感觉画风完全变了,就是一下子天黑了 窗外就有很多黑影在晃……玛德,感觉整个故事就要END了。

什么梦啊我靠


所以年底,我们需要坑。

破特与英国朋友大战伏地魔

评论
热度 ( 13 )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