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巍澜衍生】【井沉/花裴】白媚生 | 话是故人语,烟雨依如旧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1833428

这又是一个【嘴巴不用可以捐给有需要的人】的经典案例。

第一次尝试这种前生今世梗,而且还是第一世BE,第二世的一方苦追不肯放手的梗;

然而你以为这是单箭头,但其实是双箭头!真的是双箭头!!


封面:风墨

BGM:白媚生

部分音频:刀之禁果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大逃猜S4的视频,被其他人扒到怀疑人生。

讲真我这个视频一开始发给王总看的时候,王总表示绝对猜不到是我,如果有人猜到是我,他就直播吃键盘,结果……你懂的,大逃猜的最终投票几乎和翻车没有两样。

和活动版的视频相比,补了一个结尾,算是圆了双箭头的这个梗。

视频比较短,再加上裴文德素材的限制,很多内容都没有很好的展示出来,大概的剧情就是前世花裴双箭头,因为裴文德动心导致妖血发作,找高僧帮忙压制无果所以BE。

今生就是井然(也就是花无谢)找到韩沉,用入梦的手段企图让韩沉回忆起过去的故事,结果韩沉好像还挺抵触(?),于是井然觉得又失败了正打算默默离开结果韩沉追过来了,所以绝对不是韩沉很抵触啊,人家韩沉(裴文德)也是很爱你的啊!!

当然反转的地方不多,大多体现在高僧的台词,以及最后一段韩沉的台词上。素材有限的同时,在最后一段韩沉的台词和公子景台词相交的时候,竟然还有点感动QAQ

评论里有妹子说这个井然非常像沈巍,我一想……诶好像还真有点,这种苦苦追寻的感觉,真是一个大虐点。

镇魂到现在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也感谢一路和我同行的朋友们,感谢你们!

最后也感谢你看到这里,祝你愉快!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