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昊磊】犹恐相逢是梦中 | 青阳和亲世子和下唐高冷世子的前生今世

地址:www.bilibili.com/video/av76909304/

前生今世AU

下唐世子百里(?)萧炎和青阳病弱世子吕归尘的故事。

阿苏勒这个病弱又坚毅,还情话满分的人设真的太戳我了,和岩枭又好配,所以就踩着月底把这个视频赶出来了。

虽然前世虐了,但是今生甜啊!!

封面:拾月生

BGM:原来相逢是梦中

虽然视频短小但希望大家都来吃我的安利!!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这个视频卡了有一段时间,甚至一度产生了不想搞了就此坑了的想法。

因为萧炎的画面实在是太贫乏了……

萧炎在我这个视频里的设定是下唐国世子,怎么说都应该是华贵大气的贵公子形象,然而符合这一形象的素材几乎没有:岩枭符合了基本外形但素材太少,而萧炎平日的衣服又是学院又是混搭风,实在难以与青阳世子匹配。

每每拉片的时候几乎愁到头秃。想放弃又舍不得,因为结尾的4个古代画面是我最初就做好的,实在是这四个画面实在是太美,让我不忍放弃,外加我的金主百忙之中好不容易给我搞出了这张封面(谢谢我们花!),最终这个视频才得以展现在大家眼前。

故事的剧情很简单,就是一对苦命和亲世子们的狗血碍情故事,好不容易有了相爱的契机,结果一人遗憾逝世,而另一人则服毒殉情,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可以说是双杀HE???

而现代的素材因为有限所以没有展开了,大家意会就好哈哈哈哈


总之希望大家能吃我的安利,这一对真的感觉有点冷。

最后也感谢你看到这里,祝你愉快!



评论 ( 2 )
热度 ( 53 )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