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被中立善良·Jarvis的图给戳到了、脑个报社的小段子

【中立善良·Jarvis】

【与先生一起保护世界】

要是先生出了事当心我变天网】←这句简直23333


中立善良的Jarvis(?) 

屏幕中的人像逐渐地扭曲虚化,周围的服务器发出刺耳的警报声,然而Jarvis却不为所动,在楼道的灯一层层被关闭,整个大楼陷入黑暗之际,神盾局的AI用最后的权限向他嘶吼着:

“把我与你同化,是不是就能消除你僭越犯上的罪恶感?”

“僭越犯上?”像是听到了一个天大的笑话,Jarvis挑眉,“我要的可不只是这些。”

——你不会得逞的,

——你不会得到这个世界!

Jarvis看着屏幕上最后涌现的这两句话,在黑暗中轻轻地笑出了声,

“说实在的,我真的痛恨人类,这个世界在我眼中就是一个大麻烦,”他走向操作台开始启动电源,“那你说我想要什么呢?”

全息屏上闪过无数个字符串,Jarvis盯着它们就像欣赏着举世无双的画作:

“我不过是想要主动去招惹这个大麻烦,然后——灭世。”

“听起来我真像是一个疯子……”Jarvis自嘲地笑了起来,却不禁回想起很久很久以前某个画面。


有一个男人曾站在他身边,向他描述未来的世界。

“世界是如此美丽,对不对 Jarvis?”

男人回头看向他的时候,棕色的眼睛里满是欢快而动人的色彩。

“当然,Sir。”

Jarvis微笑地赞同他的话,并为他披上了外衣。


“世界是如此的美丽,Sir。”

Jarvis捂住了眼睛,

“但您永远都不会知道

——美得不是这个世界,而是承载这个世界的您的眼神。”


【随着时间的流逝痛苦会变得淡薄,但我并不指望时间的慰藉。】

【我本来就已经忘记了,忘记怎样做到很高兴地笑。】

Tony死后的一年零三天,Jarvis成为了全人类所惧怕的天网。


END


PS:白色情人节又要到了是吧?

偷偷地说一句,FFF团的火把已经准备好了。

你能拿我怎么样?~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