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蜘蛛侠X战衣姐姐】画情 | 哪怕是岁月 篡改我红颜

【蜘蛛侠X战衣姐姐】画情 | 哪怕是岁月 篡改我红颜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005866

这是一对非常冷的西皮。

前几天微博上突然有人安利,基友就开始撺掇我做这一对。这俩颜值真的是高到爆表给我一种初恋的感觉XD总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啦~

BGM:画情

封面:王总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其实一开始王总给我安利这对西皮的时候,我真的是拒绝的。

然而他安利了我好几次,最后不惜卖身(应承我如果我做了视频,就包我以后半年的视频封面),非常有诱惑力了,于是我周六的时候动了手。

做的时候,特别是做到【哪怕是岁月 篡改我红颜】这句歌词的时候,我竟然被我自己感动到了,突然觉得这个西皮画面好美哦然后就刷刷做完了。

真是有史以来做得快的视频之一。

然后说到几个特别有意思的点,其中一个就是王总的封面故事:

现在这个封面并不是第一套封面……当他把第一套封面发给我的时候我觉得整个世界都灰暗了。

我仿佛看到了美队1的海报,然后荷兰弟是红骷髅(幕后boss)的既视感。


好在最终王总做出了不错的封面哈哈哈哈哈。

另外就是视频发布了之后 有很多人都转了,我突然有一种爆红的赶脚……我当时觉得做了这个视频肯定是扑街无疑了,结果这么多人喜欢真的想不到。然后王总喜滋滋的和我说他很有眼光,卖身很值得(???)


okok 我知道了

总之非常荣幸这次的视频能得到大家的喜欢。

最后祝你看得愉快!

评论 ( 7 )
热度 ( 90 )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