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挖到银河系,还债还到下世纪。

【巍澜衍生】【井然X韩沉】一笑倾城 | 裴文德你可以做我的情缘吗

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1882140/

这是一个网游奔现的故事——井然掉马(虽然看不出)韩沉爸爸喜闻乐见默默关注井然的故事。

可以算是我上一个巍澜视频《白媚生》的售后了,虽然上个视频不怎么甜但看看这个视频的BGM,你就知道是个小甜饼!肥肠甜!保证甜!不甜不要钱!!

封面:白兔糖(厉害了我的糖总)

BGM:一笑倾城(白宇唱的!!!)

忽略我视频里不好看的美工吧,这个游戏按钮和血条真是我个手残的痛(>﹏<)


开坑时雄心万丈,填坑时哭爹喊娘

这个视频其实卡了2个月,8月就打算要搞结果一直卡到十月底,剧情和美工一直是我的痛,特别是美工,完全做不出游戏的感觉,头秃得想哭。

不过好在这个视频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真的非常感谢做封面的糖总和陪在我旁边的花神哈哈哈哈他俩的鼓励真的让我特别有冲劲。

当然也要感谢依旧粉巍澜的小伙伴们,随着有些新剧的上映,有些小伙伴爬了,也有些小伙伴因为种种原因淡了,不管如何,还是要珍惜现在,珍惜眼下的时间。

感谢一路和我同行的朋友们,感谢你们!

最后也感谢你看到这里,祝你愉快!

评论 ( 4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幽怜呦有脸 | Powered by LOFTER